|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金荣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真空冻干机、螺旋速冻机、烘干机、清洗机、杀菌锅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超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真空冻干机 荷叶真空冻干机设备 陈皮真空冻干机
真空冻干机 荷叶真空冻干机设备 陈皮真空冻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1真空冻干机 荷叶真空冻干机设备 陈皮真空冻干机 
品牌: 金荣威
产品型号: 辐射/介电
产品规格: 低温式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6 10:34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金荣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果蔬、肉制品、水产品加工业中成套设备的供应商。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形成了集原材料供应、产品开发、工艺生产、生产制造、产品检验、存储运输、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网络体系。
       公司着眼于未来,不断创造新的节能、环保、低碳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用户赢得未来充满竞争的挑战,同时也深信我们将充满的服务于客户,关注您的需求,超越您的期望,以我们的努力成就您事业的辉煌。

真空冻干机 荷叶真空冻干机设备 陈皮真空冻干机

  
 
       真空冻干机冷冻干燥是利用升华的原理进行干燥的一种技术,是将被干燥的物质在低温下快速冻结,然后在适当的真空环境下,使冻结的水分子直接升华成为水蒸气逸出的过程.冷冻干燥得到的产物称作冻干物,该过程称作冻干。 
 
 
       物质在干燥前始终处于低温(冻结状态),同时冰晶均匀分布于物质中,升华过程不会因脱水而发生浓缩现象,避免了由水蒸气产生泡沫、氧化等副作用。
 
 
  干燥物质呈干海绵多孔状,体积基本不变,极易溶于水而恢复原状。在很大程度上防止干燥物质的理化和生物学方面的变性。
 
       干燥的方法多种多样,如晒干、煮干、烘干、喷雾干燥和真空干燥等,但普通干燥方法通常都在0℃以上或更高的温度下进行。干燥所得的产品一般都存在体积缩小、质地变硬的问题,易挥发的成分大部分会损失掉,一些热敏性的物质发生变性、失活,有些物质甚至发生了氧化。因此,干燥后的产品与干燥前相比,在性状上有很大的差别。 冻干法则基本上在0℃以下进行,即在产品冻结的状态下进行,只在后期降低产品的残余水份含量时,才让产品升至0℃以上的温度,但一般不超过40℃。在真空条件下,当水蒸汽直接升华出来后,药物剩留在冻结时的冰架中,形成类似海绵状疏松多孔架构,因此它干燥后体积大小几乎不变。再次使用前,只要加入注射用水,又会立即溶解。
 



 
二、真空冻干机的优点
 
       经过真空冷冻干燥的食品,其物理、化学和生物状态基本不变。体积也几乎不变,保持原来的结构,不会发生浓缩现象,营养成份损失很小,冻干后的物质呈多孔状,外形与干燥前基本相同。同时使用真空冻干机干燥后的产品加水后,能很快地复原,在密封容器内有较长的保存期。可达到保持食品原有的色、香、味、形、新鲜度不变的目的。
 
产品优点:
 
        真空冻干机采用风冷系统,占地小,结构紧凑。大型机采用循环水冷却,不受环境制约。采用余热回收系统,设备可连续不间断工作。干燥温度范围宽(-55℃~120℃均能干燥),能在低温范围内(-20℃~50℃)进行快速干燥。采用触摸屏作为人机界面,实时记录冻干进程中多路温度数据。制冷系统,真空系统,加热系统,冷却系统,喷淋系统,电控系统等多系统组成的,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经过真空冷冻干燥的食品,其物理、化学和生物状态基本不变。体积也几乎不变,保持原来的结构,不会发生浓缩现象,营养成份损失很小,冻干后的物质呈多孔状,外形与干燥前基本相同。同时使用真空冻干机干燥后的产品加水后,能很快地复原,在密封容器内有较长的保存期。可达到保持食品原有的色、香、味、形、新鲜度不变的目的。
 
真空冻干机 荷叶真空冻干机设备 陈皮真空冻干机

产品特点:
 
* 许多热敏性的物质不会发生变性或失活。
 
* 在低温下干燥时,物质中的一些挥发性成分损失很小。
 
* 在冻干过程中,微生物的生长和酶的作用无法进行,因此能保持原来的性状。
 
* 由于在冻结的状态下进行干燥,因此体积几乎不变,保持了原来的结构,不会发生浓缩现象。
 
* 由于物料中水分在预冻以后以冰晶的形态存在,原来溶于水中的无机盐类溶解物质被均匀地分配在物料之中。升华时,溶于水中的溶解物质就析出,避免了一般干燥方法中因物料内部水分向表面迁移所携带的无机盐在表面析出而造成表面硬化的现象。
 
* 干燥后的物质疏松多孔,呈海绵状,加水后溶解迅速而完全,几乎立即恢复原来的性状。
 
* 由于干燥在真空下进行,氧气极少,因此一些易氧化的物质得到了保护。
 
* 干燥能排除95%~99%以上的水分,使干燥后产品能长期保存而不致变质。
 
* 因物料处于冻结状态,温度很低,所以供热的热源温度要求不高,采用常温或温度不高的加热器即可满足要求。如果冷冻室和干燥室分开时,干燥室不需绝热,不会有很多的热损失,故热能的利用很经济。
 
 
应用范围:
 
食品工业: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可用于果蔬、肉禽、水产、调味品、方便食品及特产等干燥,可达到保持食品原有的色、香、味、形、新鲜度不变的目的,且复水性好,成品便于储存和运输,费用降低,保存期延长。
 
营养品业:在干燥燕窝、鲍鱼、蜂王浆、人参、龟、鳖、蚯蚓等营养,采用真空冷冻干燥工艺,更使人们相信该营养品纯真自然。 
 
医药工业:可将真空冷冻干燥法应用于血清、血浆、疫苗、酶、抗生素、激素等中西药品的脱水与保存。生物研究:利用真空冷冻干燥技术长期保存的血液、细菌、动脉、骨骼、皮肤、角膜、神经组织和各种器官,在使用时只需供给水份即可,仍保持其生物理特性。 
 
 其它:如在航天隔热陶瓷制作,考古中木帛制品保存,标本制作,特殊材料制备等的应用,可收到的效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