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金荣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真空冻干机、螺旋速冻机、烘干机、清洗机、杀菌锅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超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叶菜类清洗流水线 蔬菜多功能气泡清洗机
叶菜类清洗流水线 蔬菜多功能气泡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7叶菜类清洗流水线 蔬菜多功能气泡清洗机 
品牌: 金荣威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30 14:27
  询价
详细信息
 
叶菜类清洗流水线 蔬菜多功能气泡清洗机
 
 
      山东金荣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果蔬、肉制品、水产品加工业中成套设备的供应商。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形成了集原材料供应、产品开发、工艺生产、生产制造、产品检验、存储运输、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网络体系。
       公司着眼于未来,不断创造新的节能、环保、低碳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用户赢得未来充满竞争的挑战,同时也深信我们将充满的服务于客户,关注您的需求,超越您的期望,以我们的努力成就您事业的辉煌。
 
气泡清洗机是大枣,蔬菜,水产生产线中的重要产品,主要用于大枣,蔬菜,水产的清洗。气泡清洗机的原理主要是利用箱体前部分设备箱体中注适量的水,经过加热管将水温加热,原料在经过箱体时,会与气泡机和水的结合作用下做翻滚状态,并随网带不断向前推进,在出水面时,高端设有喷淋头,高压冲洗。
 
清洗机白底板
 
1、适用于:蔬菜、水果、水产品等颗粒状、叶状、根茎类产品清洗、浸泡、杀菌消毒及固色等。
 
2、本机输送部分采用SUS304不锈钢网带,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符合食品卫生要求。
 
3、采用气泡翻滚、刷洗、喷淋技术, 限度的对物进行清洗。
 
4、流水线中各单机可根据用户各自不同的加工特点量身定制, 程度满足工艺要求。
 
5、清洗运行速度无级可调,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清洗内容任意设定。
 
6、该机结构紧凑,自动化程度高,适合于各种加工规模企业使用。

 
叶菜类清洗流水线 蔬菜多功能气泡清洗机
 
 
 气泡清洗机工作原理
该设备带有循环水泵和过滤水箱,采用鼓泡、冲浪和高压喷淋,在箱体内有强制去杂过滤水箱,进行水循环处理,使混入辣椒的杂物去除,辣椒彻底得到清洁。被清洗的物料经过网链输送,自动送料,自动出料,根据生产需要调节输送带输送速度。设备带有喷淋装置,在清洗结束后输送至下道工序过程中,对产品进行喷淋,减少二次污染。
 
气泡清洗机适用范围
该清洗机适用于各种蔬菜、水果、水产品等的清洗(如菠菜、西兰花、油菜、胡萝卜、土豆、苹果等蔬菜瓜果。),更适应生长在泥土中的果蔬,洗净度高,能保持原有色泽。还可用于腌渍品的脱盐、干燥物料的浸泡和清洗以及对物料进行固色(加入固色剂)。该清洗机可搭配我公司输送设备组成套水果、蔬菜清洗线。
询价单